没有名字了

很辛苦

我们结婚了e1【1002】新坑~

无耻地又开一坑~

MBC综艺《我们结婚了》为故事背景。第一对楠楠CP,哦不,男男CP。

陌上菊花开,LO主缓缓更~

毕竟不像暖暖那么有素材。

大概会以对话为主。

VJ:跟拍的摄像师…

PD:导演

专为没有看过我结的小伙伴解释一下,文中出现的主持人,是像观众一样,坐在屏幕前观看的~所以主持人对话与夫夫无关,就好似弹幕biu~
———————正文——————

E1【新婚夫夫初见面】


主持人1:“今天我们又有一对新夫妇将要加入了。”

主持人2:“据说不仅是我结史中的颠覆,更是综艺史上的挑战。”

主持人3:“小小地期待一下吧”。

屏幕出现一位被马赛克掉的男子。

主持人1:“首先出来的是老公呢。”

马赛克渐渐淡去。

主持人3:“哇,是易烊千玺!”

看清画面中的男子后,主持人发出惊呼。

易烊千玺作为TFboys一员出道已有十年之久,如今组合在华语乐坛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出演我们结婚了,想必会让很多粉丝伤心了。

主持人2:“谁是老婆!放着让我来好吗!”

屏幕中的易烊千玺接到任务卡:请根据以下提示猜测对方。

主持人2:“原来他不知道是谁啊。”

主持人1:“说得你好像知道一样。”

任务卡上的提示是:演员 2001 爱出发

PD:“易烊千玺,你看了提示知道是谁了吗?”

千玺边笑边点头:“爱出发好像可以缩小范围了。”

镜头一转,换到另外一名主人公。

主持人123:“啊,也是男生。”
“刘志宏!”
“一个公司的。”

主持人吃惊不已,没想到节目组居然来这招。

同样这边的刘志宏也接到了任务卡猜伴侣。

中分 2000 dance

刘志宏唔着嘴巴笑:“不会吧,不可能吧。”

主持人1:“哦?看来猜到点什么呢。”

两人分别画好妆换好衣服拖着行李直接来到新家汇合。

“刘志宏先生请先到卧室躲起来等待另一半的出现。”

刘志宏按照节目组的意思到卧室里整理自己的东西,突然刘志宏从背包里拉出一只迷你的轻松熊,对着摄像头说:“本来觉得送女孩子玩偶挺好的,但是看了提示后觉得有点不合适。”

随后千玺也到了。

“我有准备礼物,有特殊意义。”

主持人3:“两人看起来都知道对方了,节目组的提示太简单了。”

PD指示千玺开卧室的门,随后便退出拍摄,新家里装满了移动摄像头,除非拍外景需要VJ,否则此刻开始,完全是两人世界。

PD退出后,千玺拿着礼物小心翼翼到门边,门没有紧关,一推就开了。千玺一看背影就完全确定是刘志宏了,都十年了还认不出来该去看眼科了。

此刻刘志宏还蹲在地上,背对千玺整理行李等PD的指示,完全没发现有来人。

千玺萌发了坏心,小步挪到刘志宏后边,啊的一声把手重重搭在刘志宏肩膀上。

“啊~~~~”刘志宏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扭头一看,也不吃惊,只是又开始捂着嘴大笑。

千玺也尴尬起来。

“我猜到是你了。”千玺笑着说。

“我也猜到了,节目组太弱智。”

主持人2:“小心节目组以后恶搞你们哦。”

千玺把手中的礼物递过去,惹得刘志宏又是一阵狂笑。

是一柄巨大的波板糖,就像当初爱出发MV里面那样。

“太尴尬了,为什么非得找我们俩。”刘志宏接过糖,当成扇子给自己扇风,脸都红了。

“对啊,比跟不认识的人结婚还要尴尬。”

刘志宏缓了缓,“算了,都结婚了,又不能退货。我也有礼物。”刘志宏拿过轻松熊,千玺笑着挠挠后脑勺。

主持人1:“两人认识很久了吧。”

主持人3:“所以才会尴尬吧,熟人变爱人。”

主持人2:“期待感up up”

随后两人各自整理行李,整理好了以后坐在沙发上商讨爱称的问题,当然,这是基于PD的要求。

“我们两都是男生,老公老婆什么的不合适。”千玺先说。

“嗯。”刘志宏点点头。“千千怎么样,王源不是经常这么叫嘛。”

千玺抖了抖:“就跟我叫你宏宏是一样的。”

刘志宏也抖了抖…“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

两人彻底否决这两个称呼。

“要不我叫你宇文吧…”

“…挺好,那我叫你千纸鹤?不好不好,感觉像拍男自。”刘志宏自我否决。

主持人3:“宏逗!大宏逗!千猴,搓搓搓搓搓搓!”

主持人1、2:눈_눈

“我要叫特别一点的,易千!怎么样!1000,好记简单不重复。”

“就叫千玺志宏,其他太别扭了。”

“好吧。”

爱称最终变成最平常的称呼,叫了十年突然要改也挺奇怪的。

“你之前没谈过恋爱?”千玺问刘志宏。

“嗯。”

“我也没有,那我们写下自己谈恋爱想跟对方做的事吧。”

几乎不用怎么想,刘志宏就迅速地写了几条。

千玺也慢慢思索着用好看的字迹写下愿望。最后两人综合了一下,把希望做到的事写成一张海报,挂在墙上。

1、两人一起去蹦极。

2、朋友聚会,介绍爱人。

3、一起做饭。

4、穿情侣装。

5、拍合照。

………………………………

两人把海报举在摄像头前。

千玺:“从今天起,我就结婚了…”

刘志宏:“对,就是和我!今后我们会好好相爱的,海报上的事情会一件一件完成的。”

千玺牵起刘志宏的手在镜头前晃了晃,刘志宏又是一阵害羞的笑。

“王俊凯,王源,不要太羡慕我哦~”

看电视的王源and王俊凯:“呵呵哒,难道只有你们有爱人吗?”

———————TBC————————

不知道介个题材大家爱看不,相当于先婚后爱咯~

评论(40)
热度(6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