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了

很辛苦

教你如何被易烊千玺追。


【轻松熊官博脑洞产物…】


“刘志宏,看你这么苦恋千玺那小子,我给你支个招,让他追你。”

“神马神马。快嗦快嗦!”⁽⁽٩( ´͈ ᗨ `͈ )۶⁾⁾

刘志宏跟个大尾巴狼一样抱着王源摇来摇去。

“上次我扔了他的轻松熊就被他暴打一顿,你要是抢了他的熊,他绝逼跟着你跑!”

₍ↂ⃙⃙⃚⃛_ↂ⃙⃙⃚⃛₎哦

王俊凯:“王源!注意你身为爱豆的节操,不要说脏话!”눈_눈

王源:“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刘志宏陷入沉思,千熊同框都比千文同框多,千文党你们怎么能服,看小爷我给你们造糖吃!

刘志宏下定决心要抢走千玺的轻松熊。

千玺抱着轻松熊坐在沙发上刷微博。

刘志宏慢慢挪过去,试探性地戳了戳千玺怀中的轻松熊。

“干毛干毛!”千玺立刻护犊子一样把熊抱紧!

(⑉꒦ິ^꒦ິ⑉)活得不如熊。

刘志宏心一横,把千玺手臂一掐,扯出熊就开始飞奔。

千玺一愣,看了眼手机,接着爆发出田径赛跑世界冠军的速度开始追。

两人跑过了自习室…跑过了狗的录制厅…跑过了live录制厅…跑过了主马的办公室………

刘志宏回头一看,妈妈呀!千玺的眼睛在喷火!˃̣̣̥᷄⌓˂̣̣̥᷅

以后再也不要信王源的阴招了。

“千玺,哈…你别…哈…别追了,我错了…哈…我把熊还你…哈…”刘志宏跑的上气不接下气,把熊往后面一扔,妈蛋!还追!继续跑。

妈妈我还不想死,救命!

“你当耍猴呢!晚了!”

两人一前一后跑进器材保管室,刘志宏累得不行,一头栽进软垫,千玺也扑上来。

“我都还你了,还追我干嘛阿~千玺大哥我错了!呜呜呜!”刘志宏假哭博同情中。

千玺把刘志宏压在身下:“我的轻松熊一直跑一直跑,我只能一直追啊…现在终于逮到了!”

(ಥ﹏ಥ) 嗯?

(⺣◡⺣)♡嗯!

₍ↂ⃙⃙⃚⃛_ↂ⃙⃙⃚⃛₎嗯嗯?

(⺣◡⺣)♡嗯嗯!

(⑉꒦ິ^꒦ິ⑉)“我是轻松熊?我拖马是轻松熊!?原来我是轻松熊…”

( ´・ω・)ノ(._.`)“笨蛋刘志宏,这样我就可以时时刻刻把你抱在怀里啦~择日不如撞日,我们来自拍吧!咦?我电话呢。”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王源捡起千玺手机,熟练的输入1002解锁,看了眼千玺微博界面,拿出手机登录自己小号,转发轻松熊官博的微博:你以为千玺追的是熊吗,然而嘟嘟的哥哥早已看穿一切。

此刻,躺在地下还被千玺踩了一脚的轻松熊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就是一只替身玩偶,我懂,我懂的。

评论(19)
热度(334)

© 没有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