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了

很辛苦

暖暖18

18、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Lo主要考试了,你们能想像课上到倒数第三节时老师告诉我们他上的不是我们手中的教材然后发了一本资料让我们背这有多苦逼嘛!哎呦,喘口气先。

会缓缓更,请不要抛弃我。

请忽略时间上的BUG好吗,毕竟我还只是个不满20岁的孩子。

另外,从这章开始,我会努力带王炸的。


正文如下:

一阵上课铃把刘志宏吵醒,缓慢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站在学校的走廊里。熟悉又陌生的学校走廊。

“同学,我麻烦你,是逼格半,不是逼格棒。”熟悉的声音在走廊里响起,刘志宏这才意识到,这是自己读的第一所高中,有易烊千玺的高中。

这是梦,刘志宏心想。

摸索着走到记忆中以前的教室,慢慢推开后门,回忆着自己的位置。

刚坐下,旁边就出现了千玺的脸。

“你是谁?”

千玺竟然不记得我了?不对,这是梦。

“我叫刘志宏,你不记得了?”

“刘志宏?谁是刘志宏?”

不应该是这样的,这是我的梦,为什么不能制造一个美好的场景。

还是说,在现实中。你已经忘了我。

一阵闹铃声把刘志宏从并不美好的梦境扯了出来。刘志宏有点懊恼,下床翻开日记写到:【一直想回到过去,就算是在梦里也好。结果真的回去了,却是如此不美好。( ̄^ ̄)】

写完还在后面画了个小表情。

“宏宏,今天要去大学报道,你怎么还没起来。”门外传来刘母急促地声音。

“我起来了,马上出来。”刘志宏赶紧把日记塞进乱糟糟的行李箱。

早饭时,刘母脸上满是笑容,“今天起宏宏就要正式离开家了,当初那么执拗地要从职业高中又转到普高以为你又是玩三年,没想到你真的发奋了。”

“恩,虽然后来哪个高中比起之前是要差些,不过终究是考上大学了。”刘父脸上也是笑盈盈的。

刘志宏的求学之路也算是曲折了。普高到职高再到普高,虽然比以前的同学多读了一个高一,晚了一年毕业,不过总归是上了一个台阶了。父母说,刘志宏总算醒事了。

学校就在同城,刘志宏执意不要父母送。

出门时,刘母还是不放心。“宏宏啊,你和那个易…”

“妈,我和他早就分手了,两年没联系了。”

“那你要早点带个女朋友回来妈才能放心!”

“这事儿吧,不好说。”

刘母还想说什么,刘志宏借口说去学校来不及打断了。刘母只得在身后叹气。

刘志宏也在心里叹气。如果你们当初没让我转学,说不定我和他还能安安稳稳同桌三年呢。哪晓得突然的转学让两人草率地在一起,后来又怒不可揭地分手,还莫名奇妙地被父母知道了连个好聚好散的结果都得不到。

记得当时年纪小啊~刘志宏四十五度悲伤地忘天空,还因此错过了一趟公车。

到达学校的时候已经正午了。

“刘志宏!”远处跑过来一只兔子,噢不,是一只王源,后面还跟着一只王俊凯在跑。看起来两人关系依旧那么好。

“Hello.好久不见。”

“好久都没跟我们联系了!不够意思。”王源气鼓鼓地说。

“高三嘛,忙死了。”刘志宏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现在好了,我们四个人又在一起了~~”

“四个人?”

“我是音舞学院,你是美院,老王是医学院,千玺是法学院…我们四个真的是多姿多彩呀~”

刘志宏此刻心里只想,千玺真的也在这里。

王俊凯撞了下王源示意他不要再提千玺了,大家都知道,两人后来是不欢而散的。

“没事,那都是过去了,你们知道报道程序不,带我报道先。”

领了寝室钥匙后,两人院里有急事给刘志宏指了个大概方向就先走了,刘志宏欲哭无泪,“我是路痴啊!”

找了半个小时,刘志宏愣是没找到宿舍区在哪里。九月当头热,刘志宏都觉得自己快溶成一摊血水了。

无奈之下随便逮了个路人。

“这位学长,请问宿舍楼十栋怎么走啊?”

学长转过身,“这位同学,我不是学长,你看起来好像路痴,跟我走吧。”

“噢噢,抱歉,因为你看起来好老。”(¬_¬)路痴什么的,从别人嘴里说出来很不爽呢。

刘志宏给了有力的回击,这位同学似乎有点不爽,一句话也不说,加快脚步往前走像是要甩掉他。刘志宏怎么可能让人甩,拖着行李箱拼命跟。

一直跟到宿舍区,刘志宏找到了标着十的那栋楼。

“同学,谢了。”刘志宏放下行李,做了个抱拳的姿势。

那位同学看着刘志宏的抱拳,露出尴尬的笑,心想,明明想要甩掉你来着,你咋这么能跟呢。

“不客气,我先走了。”

刘志宏找到1002,打开门发现空无一人,四人间,上床下桌,寝室里堆满了东西,只有一张床是空的,不像新生入住的样子。

噢漏!千万不要是跟学长混寝!

刘志宏忐忑地开始铺床,心里默念,千万不要混,不要混,不要混。(−_−;)

刘志宏铺好床从楼梯上下来时,听到门开的声音。“同学你好,我叫…”

“刘志宏?”

瞬间,刘志宏心里咯噔一下,神经紧绷。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原来的配方,这声音…易烊千玺?

刘志宏转过头确认了声音的主人,吃惊得脚下一滑。

卧操,不会摔出脑浆吧。刘志宏瞬间脑内了一下前些天看到的大学生从床上摔下来当场死亡的新闻。

脑洞才开到一半,就被一双手给接住了。

刘志宏一站稳,立马跳离身后的人,有点尴尬地说,“hello,真巧啊。”

“你…这是在犯蠢吸引?”

刘志宏对于眼前的人自然地开着老玩笑感到颇为无语。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刘志宏突然想到这句歌词。自己的确实一见面就红了脸,丢红了脸。

失神了,败阵了。

看着眼前的人满脸无措,千玺笑了。

“前两天看到宿管部的名单上有你的名字,就让他们把你安排到我寝室了,没想到真是你。对面两张床是大四学长的,他们这学期开始实习,很少回来,这张床是我的。”千玺指着那张跟刘志宏的连在一起的床。

刘志宏这下更无措了,这是什么情况。想起分手时的惨况还还历历在目,现在居然主动同居,啊呸,同寝?

不会是要报复我吧,不对呀,要报复也应该是我吧。刘志宏满腹疑问,猜不透。好吧,自己向来猜不透他的心思。

噢。刘志宏只能想出这个回答。



Lo主问:你们觉得那位被问路的伪学长应该由谁扮演?tell me tell me。

评论(11)
热度(86)

© 没有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