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了

很辛苦

我们结婚了e6

E6【易烊千玺探班刘志宏】

画面出现刘志宏拍戏的场景。

主持人3:“今天是拍吻戏吗?上次千玺说要来探班。”

主持人1:“还真告诉千玺拍吻戏的日子了啊。”

剧组停着一辆巨大的洒水车,似乎是要拍雨中吻戏。

千玺站在导演后面看,不禁担心刘志宏会着凉。

刘志宏没看到千玺来,作为拥有良好素养的演员,就算是吻戏,也是一条过,毕竟大冬天的拍戏穿的又少,不想翻来覆去淋雨。

导演喊卡,刘志宏看向那边才发现千玺。

走到那边,经纪人和千玺同时递过来毛巾,刘志宏却接了经纪人那条。

王源:“哈哈,我知道是为什么。”

——————————————
【易烊千玺小黑屋采访】

易烊千玺:“(后悔中)今天之前私下有见过一次面,我态度不好。其实我们虽然同公司,可是这几年各有各的工作,见面挺少的,王源和他们几个关系好,我又不住重庆,所以我们感情稍微淡点,那天他突然跑到公司来了,我正在跳舞,感觉没跳好,就想装下帅来着,结果他误会了吧…(懊恼)哎…我得好好哄哄。”

【刘志宏小黑屋采访】

刘志宏:“节目里面他都是装的哼。”

———————————————

导演看到千玺来了,就让大家休息会儿。

千玺强行拉过明显不想搭理他的刘志宏搂在怀里:“谢谢大家对志宏的照顾,我叫了餐车请大家吃饭!”

大家都鼓起掌夸刘志宏这婚结得好。

刘志宏盯着千玺摇摇头:“哼,都是假的。私下就跟陌生人一样。”

“我不是打电话跟你说了吗,我那是紧张的,紧张的!”

主持人3:“也~私下还打过电话。”

刘志宏:“哦,有摄像机就不紧张哦。”

王俊凯:“刘志宏要翻身做主人了…”

千玺:“…我那不是才跳了舞嘛,怕没跳好,丑到你。”

刘志宏:“借口!全都是借口!(泡沫的调~)”

————————————————

【刘志宏小黑屋采访】

刘志宏:“虽然是拍综艺,但是在下车之前不是应该全心对待吗?私下也应该这样不是吗?看来我得小心这个男人了,把心交给他不安全啊。”

————————————————

王源:“小千千看了节目会哭晕在厕所。”

主持人1:“那你们觉得千玺私下喜欢刘志宏吗?”

王俊凯:“应该是喜欢的吧,反正我是从没看过千玺那么歪腻对一个人,那天刘志宏走了以后千玺还问我们是不是说错话了哈哈。”

王源:“他小号有刷梨酒…还跟骂刘志宏的饭吵过架。他确实是私下害羞了,我觉得他应该是借着拍节目,催眠自己是上综艺,而爆发真心吧。”

刘志宏拍戏一直拍到凌晨,千玺就一直等到凌晨。

跟剧组工作人员说完再见,两人找了个临近的饭店吃饭。

千玺:“冷不冷?”

刘志宏:“暖气挺足,不冷。”

千玺:“我是说刚才淋雨的时候”

刘志宏:“我去搞盆水来泼泼你,你看冷不。”

主持人1:“刘志宏气势明显变强了。”

千玺:“还在介意?哎呀,别生气了嘛,今天为了给你应援,餐车花了我好多钱!”

刘志宏:“多少钱?我还你。”

千玺按住刘志宏掏钱包的手:“干嘛,干嘛!我只是不小心做错事,你就推翻我所有真心吗~志宏~志宏”

千玺又撒起娇来,“要不我让我家轻松熊倒立给你看。”

刘志宏笑出来:“别折磨人家了,小心人家成精了天天要你倒立。”

千玺:“那我倒立给你看也行。”

刘志宏:“老板!怎么还不上菜!”

千玺:“老板!你饿着我家亲爱的了!”

刘志宏对千玺的甜蜜攻击不以为然,“你以后私下要是再那么冷淡地对我,我第二天就去申请下车。”

————————————————

【易烊千玺小黑屋采访】

易烊千玺:“我今天知道了,我们家志宏脾气不小,又深入了解他了。”

————————————————

主持人3:“两人越来越像真正的恋人了。”

—————台前幕后分割线————

拍完我结,刘志宏回了自己家,手机来短信。

千玺:晚安,我的爱人刘志宏。

———————TBC———————

明天要开同学会,今天早点更完去睡觉了~今天三更哦,我已经被勤奋的自己感动了。

评论(29)
热度(399)

© 没有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